遗舟

不爱上班爱上斑,inner叫不爱上班爱上斑

这个zhengzhi老师过分能打⑤

这章带斑福利哦~


“算了吧。外面下着雨,我可不想弄得身上湿漉漉的。”

“在室内施展不开手脚,没意思。不打了”斑把网球拍一扔。


下雨了?带土停下笔,爬到窗边往外张望,雷“轰隆”一声,吓了他一跳。

带土从小就怕打雷。因为一些不美好的童年经历。


夜深了,带土缩成小小的一团,背靠墙默默地挨时间。


这下真完了,今晚上是睡不着了。明天黑眼圈+青眼圈,肯定会被卡卡西那家伙一顿编排,说不定还被套入《亲热天堂》里被揍青眼圈之后“劳累”一晚上的猥琐大叔的桥段……


带土很沮丧,与其窝在床上,不如下楼去客厅沙发上呆着……饿了还能拿红豆糕吃也方便。


带土摸下楼去,却看到一条漆黑的人影在客厅晃荡,带土冷抽一口气,童年阴影涌上心头……风雨夜,黑衣人……


“啊——”他吓得一声尖叫


雪白刺眼的灯光刷的照亮了房间。


“你这小兔崽子大晚上不睡觉猫在这里干什么?!”斑脸色阴沉,手上玻璃杯装着琥珀色液体。


“你才有病吧!大晚上出来喝酒不开灯出来!”带土回过神来,气势汹汹挥舞着刚刚吓飞的拖鞋。


“怎么,害怕打雷吓得睡不着?”


“才……呸,胡说八道!”


“哦。那我回去了。你早睡。再让我发现你熬夜写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就把你扔出去。”


“等等……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没、没什么……”


斑揉了揉眉心:“抱着枕头,来我房间睡。”


哼,一定是这个暴力的老东西害怕打雷又抹不开面子,作为一个尊老爱幼,还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青年,我就勉为其难睡一睡他吧。


带土喜滋滋的跑回房间抱枕头了。



我差点忘了!!带土是高中,差点就写成幼堍x大叔了。


照例,吃完饭再码下一半

我喜欢被夸(夸的含义在这里引申成“猜测剧情”hhh)夸得我开心我会加更哒!(虽然没几个人看hhh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带土裹着斑的被子,在黑暗中听斑低沉的呼吸声,斑的味道铺天盖地的涌进他的鼻子,钻进他浑身都毛孔中。

带土深吸一口气,控制不住向斑靠过去。

他在黑暗中描摹着斑的眉眼。这个嚣张的男人,在睡着后硬朗的面部线条柔和下来,微微张嘴呼吸,露出娇嫩的舌尖,看起来甚至有点乖巧柔美的意思。

这个霸道凶狠的老男人,平时又老又凶,可偏偏就对他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自从初中搬到斑家开始,他就开始和这个暴躁老男人相爱相杀(大多数情况是斑把他摁在地上摩擦,少数情况是他撒丫子跑出家门避难),少年时,第一次遗     精,带土梦到的对象就是这个老不死的,不过带土死不承认。

“轰隆”一声响雷。带土又往斑身边蹭了蹭。

“唔……”斑皱着眉,低声嘟囔了一声

糟了!弄醒那个暴躁老头子了!

“你干什么?”枕边传来斑低沉沙哑的嗓音 带着没睡醒的糊迷。

“打雷……”

斑嗤笑一声,拉开被子把带土包裹进来,把带土抱在怀里,沙哑的嗓音在带土耳边困意十足地说:“哼,我就知道。胆小鬼。别吵了,和我进来睡,下不为例。”

带土的脸腾地红了。


斑喜欢裸     睡,带土在这几年的耳濡目染之下,也把这坏习惯学得有模有样,两个男人只穿着一条小裤衩,在一个雷雨夜里赤      裸相拥。

带土luo背上传来细腻的触感,皮肉贴皮肉,和斑的胸肌贴在一起,斑湿热的呼吸喷在带土耳畔,不用看,带土也知道耳朵肯定红了。

这下才是真完了。带土已经感到那话起立致敬了,今晚上铁定睡不着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