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猫猫

混邪人设

我想写贵圈真乱?

all斑倾向,扉斑结局?结局看我那时候的感觉吧。


敲定了,这篇文叫兄终弟及OTZ

把和大哥离婚的嫂子照顾到床上去的故事。

这是第②篇


扉间原本以为两人冷战一阵子就好了。

他的大哥大嫂,仗着一时热情结婚之后,很快发现婚姻柴米油盐的可悲,俩人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,吵架之后,床上宣泄一番,很快就重归于好,之后再吵,循环往复。磕磕绊绊,三年就这么过来了。

三年来,扉间被迫听了无数次墙角。

可这次之后,似乎再也不会了。

柱间和斑离婚了。

扉间帮筋疲力尽的斑清理干净,抱到床上安顿好,盖上被子掖好被角,默默地看了他一会儿。

你和大哥离婚了,我还有什么理由呆在你身边呢?

扉间沉默了一阵子,开始拨打柱间的手机。

他们夫妻之间留下的烂摊子,每次都是身为弟弟的扉间善后。包括最后一次。

扉间拨打了几次,都是以忙音告终。

下这么大的雨,大哥到底跑哪里去了!哪怕已经离婚,等明天再走也不迟啊!



日向天忍挑了一个靠窗的座位。窗外暴雨还没停,霓虹灯在滂薄雨幕里模糊,斑斓的色块肮脏地堆积晕染,堕落而绚烂。

面前的男人喝得酩酊大醉,不住地说着胡话:“斑……我们是从中学时代就认识的,那时候……他……”

“行了,少喝点吧。”天忍夺下柱间往嘴里灌的酒瓶。

“你……根本不懂……我爱他啊……你根本……根本不懂被斑抛弃的感觉……你根本……根本不懂……失恋的痛苦!”柱间趴在桌子上,抱着酒瓶涕泗横流。

“……”天忍默默的看着趴在桌上抽噎着睡着的男人,拨通了扉间的手机。

“我懂。”


扉间急匆匆的赶到,大衣的扣子都扣错了几个,“我大哥呢?”

天忍朝柱间努了努嘴。

扉间舒了一口气。“大哥,起来我们回家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不回家!斑要和我离婚了……他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“没有不要你,”扉间头疼的揉了揉眉心,“离了婚可以再结婚,你看着点脚下!”

“喂,”天忍把外套搭在肩膀上,点燃了一支烟,问扉间:“他俩真离婚了?”

扉间警觉:“你要做什么?”

天忍嘴角上挑,摊摊手:“你觉得呢?”

扉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:“我劝你不要打不该打的主意。”

扉间撑着伞,扶着柱间走远了。

天忍吐了口烟圈,把烟扔到脚下碾灭,“谁知道呢。”







讲个冷笑话:

日向天忍翻了个白眼。可惜没人发现。(哈哈哈哈好像只有我自己把自己笑到了。好冷啊)





我得反思自己,为什么骂哪篇我写哪篇呢?很奇怪。也许是人类的爱总是短暂,恨却是不死不休吧hhh


告诉你们个秘密,只要有人在我的文下拿柱斑tag说事儿,我会立刻更新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